close

9315  

Iris, thanks for giving Darren such a wonderful night!

 

 

 

今年的萬海慈善音樂會是由Tamas Vasary指揮匈牙利國家廣播交響樂團擔綱一個surprise,我們家也成了"贊助"的對象。

 

 

 

突然接到好友Iris的電話,她還有一張音樂會的票,問我們家小孩有沒有興趣。其實交友廣闊的 Iris不缺聽音樂會的伴,一張票邀請的不是好朋友的我,而是讀音樂班的兩小,因為兩小唸音樂班她想"物盡其用"。電話那一頭的她略顯歉意,一張票、兩個小孩豈不打架?還考慮著中場休息時換給另一個小孩進去聽下半場。我這總是如此善解人意的朋友啊,別擔心,這個驚喜不會引給困擾,因為妹妹正好遇上期中考得留下來溫書,哥哥順理成章當上幸運兒。

 

兩小對Auntie Iris毫無印象。上次Iris來訪,他們倆還很小,倒是Iris對他們一點也不陌生,因為她從我的部落格裡了解兩小的生活點滴。Iris得參加音樂會前的VIP酒會,把票留在入口處。音樂會結束,好友帶著Darren出來,我趕緊遞上Darren忘了帶進去的禮物,沒想到Iris也準備了禮物給我們,唉啊,永遠比不上她的周到。Iris說哥哥表現很好,她的同事直誇獎。由於音樂會結束時已經10點多,兩小第二天還要上學,所以也沒能聊上幾句就得說再見,更別說去排隊要指揮的簽名。

 

 

9316  

指揮Vasary簽名的節目冊

 

 

回家的車上,Darren的興奮馬上爆發,直說除了曲目好聽之外,處處是surprise。他說當他拿著邀請函去換節目冊時,裡面的VIP兌換單不見了,不過工作人員看到邀請卡上Iris的名字,還是給了他一份節目冊。到了座位區,Auntie Iris馬上認出他來,他們坐的是VIP區,前面還是某某大使。Auntie Iris給他一份節目冊,Darren定睛一看,封面上有指揮Tamas Vasary的簽名,what a surprise! Darren還說雖然他不認識Auntie Iris,但可以感覺得倒她是個能力很強的人。我問他怎麼感覺? Darren說Autie Iris的aura很不一樣。又說雖然能力很強,但她給人的感覺很親切而誠懇,和周遭許多businessmen的笑容不同。哇,這孩子的感覺這麼敏銳?那正是老友的人格特質,怎麼一場音樂會Darren便能感受到這麼多?想到我和Iris以前常常膩在一起時,我感受到的如沐春風,真開心小孩也有機會體驗。Darren說音樂會結束,工作人員排列歡送賓客,他走在Iris旁清楚知道這恭敬的禮儀是給Iris的,他雖然只是沾光卻也免不了享受一下"君臨天下"的排場。

 

Surprise還沒結束。回家後我們打開Iris送的禮物,六張萬海歷年來慈善音樂會的 DVD! Darren的wonderful night以surprise開始,以 surprise結束。

 

 

677265000266  

 

Iris,快約吃飯,我這黃臉婆也需要如沐春風一下!

 

 

9314  

 

 

 


          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0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