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IMAG0877

 

 

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,Zoe的新造型亮相! 這是Zoe第二次捐頭髮給癌症病童,她阿莎力的說"能捐的都剪了吧,反正不必為了跳芭蕾舞留長髮。"一派瀟灑的她只擔心我會串通設計師給她剪個娃娃頭(就是剪齊的劉海),她受不了的那一副呆樣恰巧是我最愛的髮型,看起來天真無邪,還可以"充胖子",讓她清秀的臉看起來不會太瘦。小女孩可不領情,她有自己的審美觀,這個新髮型看起來清爽,髮質看起來更棒了。這似乎是我們Zoe脫離baby時期後第一次留短髮哩!

 

 

IMAG0874  

曉君阿姨拿起橡皮筋綁好要剪掉的部分,拿尺一量正好是30公分,好厲害喔!

 

 

IMAG0876  

那麼一束長髮的重量突然從肩上消失,真痛快!等待曉君阿姨再來把頭髮修整齊。

 

 

Grandma已經幫Zoe找好捐贈單位,Zoe這次要把頭髮捐給"大觀Boris愛髮媒合中心"。走去髮廊的路上,Zoe說:媽咪,這次我想剪短一點好嗎?已經捐了兩次,我想休息一下。"言下之意,她還想再捐頭髮啊!這位人美心更美的小朋友,I am so proud to be your mom!

 

 

IMAG0866  

昨天下午母女倆散步時,我特地拍下Zoe的長髮,要好一陣子才會再看到它呢!

 

 

IMAG0869  

Hey, should be thumb-up to you!

 

 

IMAG0865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0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