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0418.jpg  

等候登機的Darren

 

 

哥哥今天跟著學校管弦樂團到金門和廈門表演兼旅遊,他早盼著"自由"的到來,這四天裡沒有父母在旁嘮叨,不必上學寫功課,不用辛苦練琴,更沒有電玩時間限制,萬歲!

 

聽說金門很冷,我特地買了膚色厚絲襪給他,讓他穿團服白短褲時內搭禦寒(這是校長傳授的撇步),昨天教他怎麼穿絲襪時,他一臉尷尬卻沒有拒絕(乖小孩!),只是看他粗手粗腳的穿法,絲襪可能很快會被他扯破吧。今早我又示範圍巾的打法,他說:「媽咪,我要拉圖的打法(柏林愛樂指揮)。」我哪知道拉圖的圍巾是怎麼打的?白了他一眼,為他示範我僅知的第二種打法,他興奮的說:「是啦,就是這樣!」厚,以後該不會跟我說要馬友友的鞋子或拉圖的髮型吧?下次練琴時,我也要跟他說:「我要Kissin的靈敏觸鍵和Maisky的洗鍊」哈!

 

 

IMAG0416.jpg  

好朋友兼室友小蘇,兩人一定打電玩打得昏天暗地!

 

 

昨天班上隨行的同學媽咪打電話來問是否有要特別注意提醒Darren的地方,我謝謝媽咪的好意,但想不出來該注意甚麼。哥哥這麼大了應該要學習自己照顧行程中的一切,盡情的玩但不要成為團體的負擔,這樣才能充分享受"自由"。登機時間到了,我給Darren一個big hug,其他媽咪看了說:看你們這樣,我們不抱抱怎行?於是紛紛給自己的小孩擁抱,好溫馨的場面哪!

 

Have fun, Darren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0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