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掃描0001.jpg

(Zoe班上小男生送我的金剛,好像是提醒我該振作了)

 

忙什麼?最近常接到朋友來電問我這句話,因為我的格子停了兩個月沒動,MurMur更停留在農曆年時的拜年語。本來寫格子是當日記寫,現在恐怕要寫回憶錄了。

 

究竟在忙些什麼?我重新當起學生來,開始上EQ課程。倒也不是刻意安排,只是志工夥伴們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上EQ課,我check一下時間不會影響到接送小孩及陪伴他們,便一口答應了。本來心中有點心虛—難不成EQ不高的我被看穿了?夥伴們可能覺得我很需要上這門課吧!等我上了課才知道他們另有考量。原來這門課是為青少年設計的,我們上這門課後主要是為了要入班服務,希望能把EQ管理的概念介紹給小學5、6年級的孩子們。所以啊,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啦。這麼好的課程不是聽聽就算了,還要分享給國家未來的主人翁。

 

還有啊,這陣子迷上了少女們風靡的暮光之城系列,跟著女主角週旋在吸血鬼和狼人之間,一口氣K了4冊,看完結局才肯罷休。太久沒寫格子的結果就是寫不出東西來,把部落格給荒廢了。既然小說看完了,這下子沒有藉口再怠惰下去,該振作了吧?

 

寫這篇文章是昭告親朋好友們︰我很好,孩子們和Cello也很好,別擔心喔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phelia03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